At the Information Desk问讯处
来源:易贤网 阅读:524 次 日期:2015-08-12 17:37:28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At the Information Desk问讯处”,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72.Is there any place in the hotel where we can amuse our-selves?

旅馆里有娱乐场所吗?

73.If you want to take a walk, you can go to the garden.

如果您想散步,可以去花园。

74.There is a recreation centre on the ground floor.

在一楼有个娱乐中心。

75. You can play billiards,table tennis,bridge,and go bowl-ing.

您可以去打打台球、乒乓球、桥牌和保龄球。

76.Is there a place where we can listen to some music?

有听音乐的地方吗?

77. There is a music teahouse where you can enjoy both classical music such as Beethoven,Mozart,Liszt,and mode rnmusic,while having some Chinese tea or other soft drinks.

有个音乐茶座,您可以一边欣赏古典音乐,如贝多芬、莫扎特、李斯特的乐曲和现代音乐,一边品尝中国茶和软饮料。

78.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daily service hours of the dining room?

请告诉我餐厅每天的服务时间,好吗?

79.From 7∶00 a.m.till 10∶00 p.m.nearly serving all day long.

从早上七时一直到晚上十时,几乎全天供应。

80. When will the bar and cafe open?

酒吧和咖啡馆什么时间开放?

81.From 3∶00 p.m.till midnight.

从下午三点到晚上十二点。

82.Does the guest house offer any other service?

宾馆里还有哪些服务项目?

83.We have a barber shop, a laundry, a store, post and telegram services,a newspaper stand,a billiard,table tennis, video games and so on.

我们有理发室、洗衣房、小卖部、邮电服务、报刊供应柜、弹子房、乒乓球和电子游戏。

84.It's jolly good!

这太好了!

85.And where can I have my laundry done?

脏衣服送到哪里去洗?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At the Information Desk问讯处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