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dry Service 洗衣服务
来源:易贤网 阅读:687 次 日期:2015-08-12 17:38:23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Laundry Service 洗衣服务”,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14.Excuse me.Have you any laundry?

对不起,请问有没有要洗的衣服?

115.The laundry man is here to collect it.

洗衣房服务员来这儿收要洗的衣服了。

116.If you have any,please just leave it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如果您有衣服要洗,请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里。

117.Please tell us or notify in the list whether you need your clothes ironed,washed,dry-cleaned or mended and also what time you want to get them back.

请告诉我们或在洗衣单上写明您的衣服是否需要熨烫,

水洗,干洗或缝补,还要写明何时需要取衣服。

118.What if there is any laundry damage?

如果你们洗衣时损坏了衣服怎么办?

119.In such a case,the hotel should certainly pay for it.

如果是这样,饭店当然应该赔偿。

120.Could you send someone up for my laundry,please?

请问,你们能派人来收要洗的衣服吗?

121.A valet will be up in a few minutes.

洗熨工马上就到。

122.Will the color run in the wash?

洗衣时会掉色吗?

123.We'll dry-clean the dress.

我们将干洗这条裙子。

124.We'll stitch it before washing.

我们会在洗之前把衬里缝好。

125.When can I have my laundry back?

我何时能取回洗的衣服呢?

126.But would you like express service or same-day?

不过,您是要快洗服务还是当日取?

127.I'd like this sweater to be washed by hand in cold water.

这件毛衣要用冷水手洗。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Laundry Service 洗衣服务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